繁体
看着我曾经居住过的楼房,我自己的房子现在让别人住着。看街上别人开的车,只要是跟我一个型号的车,我都觉得这个车是我的。往往失去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当然了,在你没失去的时候,你不觉得是最好的。人在失去了才知道后悔后悔曾经做过的一切。我哭了哭得很伤心。一个大男人在哈尔滨的江边哇哇哭。我现在都能回忆起那个场景,心都是比较难受的。当我父母看见我妹妹拿那些东西,他们就知道他们也哭了,我妹妹说的。他们就知道这些东西是我买的。他们知道我回来了。他们让我妹妹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家。但是我怎幺敢啊,那几年根本就不敢面对。或许那几年年纪还小,那几年我大概是25岁左右。看见他们我就难受不敢去面对那些事情。年纪一大把了靠着力气赚钱,攒了一辈子的钱。得到的东西让我几天就输没了。
我是多败家呀,我怎幺去敢面对我的父母跟亲人呢?他们的头发都白了。我现在却连个家都没有,老婆孩子什幺都没有了。多希望这一切就是个梦啊,生活可以重新的开始。
就这样,我在哈尔滨待了一段时间就这样,我在哈尔滨待了一段时间每天就是走在街上在家附近转。出门像小偷一样看看身边有没有认识的人。害怕看见有认识的人。有的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