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日期:2016-07-06 03:51:48
“家和万事兴“,我老婆和我都是这句话坚定的信道者。争吵在家庭中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只是无能的双方宣示自己暴力宣泄的方式,我们是鄙夷的,我们达成了共识,永远不要吵,当发现任何一方有失控的倾向和苗头时,另一方必须拥抱对方,亲吻对方,任何一个人这种情况还发脾气的话,估计就是修养不到位了。
其次,写日记也是一个好习惯,每次,我们都会把每一个美好的承诺和愿景记在纸上并且我们的日记不会保密,大家都可以看的,彼此了解对方。当我们快要发生争吵的时候,我们就会拿着对方承诺给对方重温,体会曾经的点点滴滴,自然而然,心平气和,为自己找到不足之处,何来的争吵呢。
再说了,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没有隔夜的仇,不能埋下仇恨的种子,仇恨也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所以有问题应该尽量当时解决,免得留下无穷的后顾之忧。
日期:2016-07-06 03:53:30
我夫妻的事情大概我就说这幺多了,当然有女性的看官会问我,如何做好女性在维持幸福家庭的角色问题,这个问题,如果大家有兴趣,以后可以找我媳妇探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