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原本我是一直带着看黄色废料想法来这里,没想到还有这种文 也算是我第一篇敢看的民国文,民国是…
-----正文-----
原本我是一直带着看黄色废料想法来这里,没想到还有这种文
也算是我第一篇敢看的民国文,民国是一个有太多的求不得与恨别离,而且细究起来除了狗老天爷竟然谁都不能埋怨
然而大团圆的民国文我不愿意看,因为大团圆是个伪命题,不存在的,比起全员BE的悲伤,那种糖让人恶心
谁在那个时代没失去朋友、爱人、亲人,这个文的糖与刀比例刚刚好
这两天看CCTV8的鸭绿江,才知道除了西藏和新疆的抗日老兵剩下的全为了守国门上了抗美援朝战场,泪目
还有后面的种种。。。。。。
最后看到97年的带您回家,又想起19年香港种种,心痛
还有湾湾何时团圆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