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谢谢你的长评 我是生活在南方的北方人,所以一直很感激自己有看过不一样风景的机会。南方的…
-----正文-----
谢谢你的长评!!!我是生活在南方的北方人,所以一直很感激自己有看过不一样风景的机会。南方的美确实与北方的美有很大不同,是一年四季有叶子,是江河日夜流淌,山连绵一片。我眼中的春天其实是流淌的,在南半球和北半球之间不断迁移,当然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啦。阿和是一个过于纯粹和笃定的人,也是我理想化的一个缩影吧,因为自己做不到,就格外希望她能做到。她到底能不能留在春天呢,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相信,我也尊重每个读者的理解。希望未来你可以有机会到南方来玩噢,只要出发的话,总有一天可以抵达的,祝你好: D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