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昂 大概看懂了,说一下我自己的理解 一个不受养父母喜欢的男孩,半夜去墓地去为寻找真正的家。…
-----正文-----
昂 大概看懂了,说一下我自己的理解
一个不受养父母喜欢的男孩,半夜去墓地去为寻找真正的家。像传闻中的一般,他与另一个温暖的时空相遇,那是他向往的真正的家。他又迷茫了,因为他并不是带着信仰前来的探险者,不是信徒。可手里的银币,却真真切切地告诉他: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可却是真实存在的。他最终还要面对现实,就像文中写的“迎悲的圣乐才是最能让人的心灵安宁”。
最后一段想了好久都没怎幺搞懂什幺意思,查了一下简介里的好像是伊甸园的in the beginning,我也没搞明白(吐舌
很喜欢这种朦朦胧胧的不说透的文章,探索起来非常让我着迷,看破也是一种乐趣。现在我看到的可能还比较粗浅,以后又会有一种不一样的理解,年龄的变化有时候也会让人着迷呢。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or【退出阅读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尝试更换【Firefox浏览器】or【Edge浏览器】打开多多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Wifi。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om
(>人<;)